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7   来源:.   

市运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929日下午,市运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做到“两个维护”》《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局机关全体人员、各所、队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委成员分别领学了《做到“两个维护”》之《牢固树立核心意识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之《傅烈的绝命书》等内容。围绕学习内容,局党委成员分别作了心得体会交流,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下步工作的开展作了讲话。

副局长涂浩就“迎大庆、保军运”道路运输安保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涂浩要求,国庆军运期间,各所、队,机关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黄石市运管局“迎大庆、保军运”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方案》。一是由局安全科、运输科牵头,全面督促全市“两危一客”运输企业对所有营运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全面大检查大排查,二是国庆、军运期间机关人员实行混编驻站驻点管理,对所有发往武汉的客货运车辆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三是严格道路运输行业信访信息报送,畅通信访渠道,稳控突发事件。

局党委书记王家庆同志以“弘扬奋斗精神,以新作为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题讲党课。党课从“探索新中国奋斗的实践成果、党员干部要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党员干部要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要有新作为”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伟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