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巡回指导组到市运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1   来源:.   



市巡回指导组到市运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11日下午3时,市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周组长一行莅临市运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听取局党委书记王家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对市运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家庆向周组长一行,首先从市运管局队伍基本情况、党支部结构、主要职责,以及管理范围内的全市客货运车辆、驾培学校、维修厂、车站等进行了介绍。王家庆在汇报中介绍了市运管局自8月份以来,从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先学先改抓调研查问题、党员干部围绕实际讲党课、党员结合学习谈体会等方面,以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王家庆谈到市运管局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全局上下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党员干部职工在“保大庆、迎军运”的特殊时期,以忠诚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很多同志克服身体上和家庭里的种种困难,以超常规的工作模式投入工作,下基层企业检查安全、驻车站查赌“三品”、实名制,涌现了大批讲奉献、担使命的先进典型,党员干部保持了高昴的斗志和良好的精气神,展现了运管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

周组长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市运管局在“保大庆,迎军运”的关键时期,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主题教育学习不放松,调查研究求实效,整改落实抓成效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周组长强调,下步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近期提示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为我市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