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履职责查隐患 保一方平安——市运管局开展军运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7   来源:.   





履职责查隐患 保一方平安

——市运管局开展军运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军运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行业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1011日至12日,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到辖区客运站、企业开展行业安全和源头治超检查工作。

西塞山运管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危险货物托运情况,查看了该公司委托具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资质企业的承运合同,对托运的危险货物种类、数量和承运人等相关信息记录情况及该公司的源头治超工作进行了检查,查看了磅单等信息记录。随后,执法人员还对该公司危险货物的承运方——湖北港运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查看了该公司的承运合同、承运记录、车辆和人员档案等资料。

在铁山运管所辖区重点监管企业——鹿獐山客运站,执法人员实行驻站管理,对发往武汉的班车和驾驶员逐车逐人登记检查,要求乘客进行实名制售票,并严格查验核对乘客身份。对乘客携带的物品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违禁品不能带上车。目前,查扣违禁品1把剪刀、2把小刀、13斤装散酒、1瓶发胶。

军运会期间,市运管局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始终保持对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军运会期间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