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七十华诞迎国庆 坚守岗位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3   来源:.   



七十华诞迎国庆 坚守岗位保安全


今年的国庆节正值祖国喜迎七十华诞,今非昔比、意义非凡。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道路运输安全有序,下陆运管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在团城山综合客运枢纽站驻站值守,真正做到了扎根在基层、奋战在一线。

国庆七天长假,枢纽站迎来客流高峰。市运管局机关工作人员、下陆运管所执法人员和枢纽站站务人员混编上岗、驻站值守。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临时加班牌,为枢纽站客流高峰期提供运力支持;加强执法检查,对枢纽站周边的客运秩序进行整顿,对“兔子”站前拉客、客运班车甩客、沿途揽客、串线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严格三品检查、出站门检、实名制查验工作,对旅客和客车进行严格检查。发现部分客车存在安全带损坏、安全视频无法播放等问题,已记录备案,并督促车主及司乘人员尽快整改。

节日期间,下陆运管所对东方山文旅投公司、昌盛运输公司、大冶有色物流铁运分公司等“两客一危”企业的4G动态监控及监控人员在岗情况进行安全检查,着重强调企业要对在武汉及外地的运输车辆进行重点监控跟踪。

据统计,930日至107日,我所共发放临时加班牌58张,枢纽站发送旅客总计23999人,期间未发生旅客滞留、班次拥堵、旅客投诉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