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深入交运集团快速公司老火车站停靠点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10:41   来源:.   

运管局领导深入交运集团快速公司

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1月10日下午,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王健副局长率驾培科、建设科、西塞山运管所一行,深入交运集团快速公司老火车站停靠点现场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实地了解春运安全措施、运力保障等情况。

    王健一行查看了实名制售票、安检、检票等重点环节,询问快速公司春运车辆安排、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在听取交运集团快速公司老火车站停靠点负责人关于春运运力保障、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快速公司扎实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公司春运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安全重点和薄弱环节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人员、落实到具体环节,确保旅客乘车安全、有序,回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