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深入基层送温暖 走访入户表党情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7   来源:.   

深入基层送温暖  走访入户表党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传统节日。1月19日上午,市运管局领导干部深入结对社区铁山区木栏社区、黄石港区大桥社区,走访入户困难群众。以真心真情送上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19日上午,市运管局党委书记黄家庆、副局长王睿、黄细洲及政工科负责同志,带上大米、食用油慰问物资,前往铁山区木栏社区、黄石港区大桥社区。在木栏社区书记潘国红的陪同下,走进困难居民潘朝洪家,当了解到潘朝洪因身体有病,丧失劳动能力,常年需要父母照顾时,王家庆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在大桥社区刘菁家里,当得知刘菁因丈夫患病去世,负债打工独自供孩子读书时,局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勉励她点燃生活的勇气,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随后,副局长黄细洲带队走访入户独居高龄老人邓以仁家中,黄细洲亲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叮嘱他注意身体,加强疾病预防,有困难及时与社区保持沟通,并为老人送上新年的祝愿。

此次共走访入户困难居民11家。近日,局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市运管系统三名退休老干部,以真心真情送上慰问,表达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