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你送物资 我送维修 双向感激情牵苏黄

发布时间:2020-03-24 09:48   来源:.   

你送物资 我送维修 双向感激情牵苏黄

    15日中午,就在江苏盐城爱心物资运达黄石几个小时后,公交集团通盛修理厂厂长左飞接到市防疫指挥部电话,称盐城车队中有一辆车的车胎破了,急需专业人士前往相助。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交通盛汽车修理厂便紧急成立了疫情应急抢修队,积极为在防疫抗疫中出现的故障车辆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服务。在此之前,他们还曾赶赴阳新,为转运医疗废物的车辆进行免费故障维修,因此当盐城车队车辆需要紧急维修时,指挥部第一个想到了这个应急抢修队。

    “有点急啊!”在电话中,防疫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一声“急”,令左飞来不及思索便立刻行动起来,他迅速召集身边技术人员,带着气泵等工具,开着专业抢修车便奔着车队所在地润新农批而去。

当左飞等人赶到时,车队还在忙着卸货,戴着口罩的双方简单交流后,左飞和他的技术人员便迅速开始换胎,仅仅10分钟后便完成了全部操作,左飞等人顺势为车主又检查了一遍车,还顺捎把旁边几辆车巡检了一番。

    面对热情又专业的左飞等人,盐城运输车车主连道感激,又看着他们在雨中忙活半天,不好意思的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示意想给左飞转点钱,左飞立刻拒绝了:“你们带着江苏人民对黄石人民的爱心而来,我们感激你们还来不及呢,能帮到你们一点点,是我的光荣。”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没有过多交流,没有任何接触,甚至连说话也要相隔甚远,带着口罩的大家更多的是点头示意,但暖暖的情谊在点滴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