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满载真情来 盛满感激归

发布时间:2020-03-24 09:50   来源:.   

满载真情来 盛满感激归

——市运管局紧急抢修江苏援黄车辆   

 

     2月19日上午,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接到市交通运输局的电话,得知江苏省支援黄石运送蔬菜的苏A00L8V货车,将蔬菜送达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地点后,在返回时,途经黄石迎宾大道方家墩加油站附近时车辆发生故障,急需救援的消息。

市运管局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车辆救援维修保障组赶赴现场,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经维修人员检查,发现车辆起动机部件损坏,需更换部件。因该车型在黄石较少,疫情期间黄石无法找到需更换的部件,市运管局维修科科长朱岩通过行业网络向黄石周边地区求助。直到晚上7点,才查询到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玉柴省中心仓库有此型号发动机。面对严峻的武汉疫情,朱岩来不及多想,顾不上吃饭,穿好防护服,迅速组织车辆,前往武汉购买配件。直至晚上11点左右,将从武汉购买回的零部件安装上,修复车辆故障,江苏籍货车顺利返回。

    考虑到路途上的疲劳,在等待配件间隙,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安排货车司机到办公室休息,并安排好返程途中的食品。正在社区值守的市运管局党员张新听说是江苏支援黄石的司机,连忙将自己刚采购的牛奶送到司机手中,供司机返程途解渴。面对热情的黄石运管人,司机王淼非常感激,“我们满载着江苏人民对黄石人民的真情而来,怀着对黄石人民感激之情而归,谢谢黄石人民,谢谢黄石市运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