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支援社区抗疫情 特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0-04-09 17:01   来源:.   

支援社区抗疫情  特送锦旗表谢意

 

4月9日上午,西塞山区陈家湾社区“第一书记”杨之毛 、社区党委书记陈小玲等一行,将一面写着“雪中送炭真情在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市运管局,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杨之毛表示,疫情发生后,小区和路段实行了严格管控,餐馆都停止了营业,陈家湾社区工作人员的进餐存在很大困难。市运管局领导干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深入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等生活物资,解决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在市运管局会议室,陈小玲对陈家湾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从社区居民人员结构、下沉党员和志愿者情况、卡口岗哨值守、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购买急需药品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经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居民志愿者的共同奋战和日夜守护,陈家湾社区在这场疫情中,实现了全市“零感染、零疑似”的社区之一。

王家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中国、全世界的灾难,一直以来,陈家湾社区工作人员过硬的工作作风感动着市运管局的党员干部,市运管局承担着陈家湾社区太子湾路段的包保工作,两家通过包保路段创文等工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王家庆表示,市运管局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力所能及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促进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