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我市恢复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8   来源:.   

我市恢复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

 

    (通讯员:黄晨阳)5月26日,在确保疫情期间防护安全的前提下,黄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了疫情之后的第一期道路运输人员从业资格考试。首场考试在下陆区顺通驾校举行,这标志着因疫情暂停100多天的从业资格考试有序恢复。
    根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有关要求,市运管局组织考点工作人员提前对考试涉及区域、设备,按照规定进行消毒、通风,并根据考试时间和考试人数,控制各场次参考人数,确保座位间距合理,精准安排考试场次,减少考生等待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同时要求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据市运管局驾培科副科长汪晟介绍,我市从2月份起暂停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截至目前,待考学员已经超过1000人。所以,从现在起到6月30日,主要是针对待考学员开考。新报考的学员预计将在7月份继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