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9 15:00   来源:.   

市运管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传达贯彻全面两会精神

 6月5日下午,市运管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运管局党委书记王家庆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王家庆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副局长王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讲话精神,副局长涂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5月15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锦同志在全市环境整治暨创文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领学完后,局党委成员围绕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王家庆率先作了发言,他谈了两个方面的体会,一是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王家庆谈到,在疫情防控中,我们每个党员是参与者,也是亲历者,党组织一声令下,全体党员干部下社区,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作用。疫情期间,市运管局在交通管控、应急运力的组织、外援医疗队队员的接送、医疗设备和物资的转运、应急车辆的救援,以及包保社区的疫情防控等方面,党员干部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事迹感人。通过疫情防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觉悟。二是通过学习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了自己服务企业的行动自觉。这次疫情,给旅游客运企业的冲击很大,很多客运企业运营困难。全国两会报告中提到的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就业、保民生与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密切相关,必将促进自己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其他局党委成员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当日下午,市运管局各基层党支部也分别开展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