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政管理大队协助市客管局开展出租车行业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4:58   来源:.   

市运政管理大队协助市客管局开展出租车行业

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

 

(通讯员:黄睿)为迎接我市创文明城市验收,根据市交通局统一安排,自7月11日起,市运政管理大队协助市客管局全力做好我市出租车行业文明行为整治工作。

11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会议,对全市整治出租车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在全市设三个固定卡点和一个流动检查组。市运政管理大队负责其中一个固定卡点,在黄阳路路段设卡,检查来往的黄石籍出租车。在检查中,主要查验出租车证件是否齐全,驾驶员是否按表收费,是否存在“不打表、一口价”现象,车容车貌是否整洁,同时还对出租车就我市创文明城市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11日下午,共检查出租车9台,其中因未按表收费而查扣出租车营运证2台,车容车貌不整洁责令改正3台。从检查的结果看,我市出租车行业不文明行为在不同程度仍然存在。当前正值防汛期,运政管理大队有三名队员参加市运管局防汛突击队。下一步,市运政管理大队将结合防汛工作,全力协助市客管局做好出租车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促使我市出租车行业文明行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