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展“洁车行动” 擦亮城市流动名片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5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开展“洁车行动” 擦亮城市流动名片



今年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号召,3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11名志愿者积极投身“洁车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集中在为过往出租车提供免费洗车服务。上午9时许,在位于黄石港区沈家营路段的夏记洗车行门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高压水枪、清洁剂、抹布等洗车器具,分两组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他们不时还交流着节水洗车经验和养护爱车妙招。活动进行中,一名出租车司机也加入到“洁车行动”中来。他说:“我也要为洁净城市流动风景线出些力,看着志愿者们把我的车洗得这么干净,我心里既感动又高兴!”很快,落满灰尘的出租车都被志愿者们擦洗一新。

文明在于细节,进步在于积累。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以“洁车行动”为契机,坚持执法为民到一线,服务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深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流动名片。(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