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放下包袱 轻装前行 为我市“十四五”规划保驾护航——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4:47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放下包袱 轻装前行 为我市“十四五”规划保驾护航

——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5日下午,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陈杰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供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恪守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十四五”规划交通强国建设开好局、起稳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铁山治超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竞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做了汇报,代表党支部对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查摆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初步拿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作自我剖析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问题查摆与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陈杰同志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生活会开展得比较丰富,剖析检视较为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有效。但也存在谈工作较多、谈思想较少、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灵魂较少。陈杰强调,聚集问题抓整改,认真落实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清单要突出重点,扎实整改到位,不断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以党建促进站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吴庆、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