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温暖三月邂逅美丽 人比花儿更“俏”

发布时间:2021-03-11 14:51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温暖三月邂逅美丽 人比花儿更“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出门踏青赏花的好时节。适逢第111届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充实的节日,3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女职工赴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开展“游园寻春”健步走踏青活动。

上午7:30,女职工们在支队大院集合统一乘车出发。车行2个小时后到达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武汉植物园。据悉,武汉植物园是集科学研究、物种保存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是中国三大核心科学植物园之一,同时也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沿途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来到花径广场,各色鲜花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女神们”兴致勃勃地徜徉在花海中,纷纷秀出最美的角度摄影留念......春光美景令人心旷神怡,园区内洋溢着阵阵欢笑。接着,大家依次游览了水生植物专类园、药用植物专类园、兰花植物专类园、景观温室、岩石植物园、松柏园、竹园等,拍抖音、秀舞姿,带来了一场人比花更俏的视觉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增进了友情和团结。女职工们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体会到组织的关怀,感受到支队这个新家庭的温暖。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支队建设和发展贡献女性智慧和力量!(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