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聚力思想破冰 当好交通执法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0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聚力思想破冰 当好交通执法排头兵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破思想之冰 聚发展之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25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科室党员、执法五大队党员集中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 “破思想之冰  聚发展之力 ”为主题开展。

会上,进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评选支部每月一 星,支部问题查摆等规定动作。

活动分“思想破冰大讨论”和“党员不信教教育”两个专题开展。在开展“思想破冰大讨论”专题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全市“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会议精神。党员代表黄晨阳、发展对象姜光亚结合本职岗位作了心得交流。他们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敢于探索,敢当排头、敢担风险,当好发展的闯将和先锋,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越是困难越向前、不达目标不罢休、干就干成的韧劲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磨练意志,砥砺品格,要乐于奉献,勇挑重担,为黄石交通执法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科室党员从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入手向支部递交了心得体会。

在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共产党员不能信教的政治立场不动摇》学习内容,开展了党员不信教学习讨论,全体科室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在支队党委的统一安排下,324日,铁山治超站党支部、西塞治超站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也相继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思想破冰大讨论和共产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