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梅向阳指导支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09:22   来源:.   

梅向阳指导支队党建工作

1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向阳来支队指导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就支队年度党建和队伍建设作出了明确要求。

    梅向阳指出,支队机关要敢作善为率先垂范,无论是执法规范还是工作创新,应有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他强调,支队作为交通运输领域的执法“拳头”,务必在政治业务能“双提升”中作标杆当先行:一要坚持政治建队,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配齐建强支部班子,发挥好“头雁”示范效应,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二要突出素质强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注重队伍能力提升和专业人才培养,调动年轻干部参加“法考”的积极性,持续打造专业化信息化的执法团队;三要倡导作风树队,塑造新时代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新形象。大力弘扬正确的用人导向和奖惩机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会后,梅向阳还实地察看了支队信息指挥中心 ,现场调阅了春运班车的远程动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