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执法一大队持续开展出租车市场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6:18   来源:.   

执法一大队持续开展出租车市场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1月31日,在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一大队全员出动,持续开展黄石市“迎新春”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31日上午9时,一大队执法人员24人份两组分别在黄石北站周边、湖滨大道16中路段两个重点点位对来往的出租车进行检查。当日共检查出租车60余台次。检查中发现5台次出租车辆存在车容车貌不整、车内卫生环境差、灭火器过期、没有打表经营等问题,已全部要求现场整改和限期整改,待整改完毕后方可上路营运。另外,还有一组执法人员上门出租企业对企业的台账资料进行检查。截止31日,执法一大队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4次,检查出租车210余台次,发现有各类问题的出租车20余台次,其中要求现场整改11台次、责令限期整改5台次,督促企业要求停车学习4台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执法一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出租车行业的监管,在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以线上执法和路面稽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打击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力争为广大市民群众打造文明、有序、规范的出行环境。(图、文:叶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