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讲诚信 守承诺 我市举办出租车行业诚信经营主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4:53   来源:.   


讲诚信 守承诺 我市举办出租车行业

诚信经营主题培训活动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名片,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在今后的营运过程中,要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不绕路、不拒载、不乱收费,做一名诚信的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26日,在我市“出租车行业诚信经营”主题培训活动现场,优秀出租车驾驶员代表杨波发出倡议。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素质、诚信经营意识,规范文明经营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顺捷出租车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诚信经营培训会。据执法一大队副大队长何剑锋介绍,本次培训就出租车规范营运、安全运行、职业道德、服务质量、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给出租车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道德、普法课。

活动现场,3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在宣传横幅上签字,承诺以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出租车流动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