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执法人员被大货车“挂”着拖行数百米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3   来源:.   


执法人员被大货车“挂”着拖行数百米

3月11日上午九点二十分,一辆重载大货车行驶过程中前挡风玻璃上“挂”着一名执法人员。

此事发生在铁山106国道盛洪卿路口附近,据铁山治超站负责人介绍,三名执法人员当时正在路边对过往货车进行例行检查,一辆车牌为闽GA6970的重载大货车疑似超限超载,被执法人员拦停,要求司机配合检查。其中,铁山治超站班长柯昌学站在车辆前方,不料该司机在检查过程中突然发动车辆,故意撞向前方的柯昌学,柯昌学躲避不及,被撞后双手迅速抓住车辆前挡风玻璃边缘,被“挂”在车头。司机明知道撞了人,前挡玻璃上还挂着执法人员,仍然顶着柯昌学前行一百多米至红绿灯才停车。

目前,当事司机周文亚已被带到铁山派出所接受相关处理;该车辆涉嫌超限超载,已暂扣铁山治超站,将按照相关规定作出相应的处罚。被拖行的执法人员手部、腿部受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