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5   来源:.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学雷锋暨

“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支队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机关科室干部职工到包保路段开展2024年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清扫路面垃圾、劝导路人不文明行为、叮嘱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还对路段附近的绿化带、公益广告宣传栏、共享单车停靠点进行了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争当文明使者,让文明新风蔚然成风。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结合多方力量,引导单位干部职工及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以此形成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