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道路客运班线许可事项变更申请的审定意见(2019年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9-09-16 14:53   来源:.   

黄石市道路客运班线许可事项变更申请的审定意见  (2019年第一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相关申请人向我局提出的道路客运班线许可事项变更申请。

经审查,对申请变更事项作出审定意见(具体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黄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9月16日


黄石市道路客运班线许可事项变更审定意见公示(2019年第一批)

1.、途经走向变更申请

序号

申请单位

线路名称

线路牌号

申请变更事项的具体内容

审定意见

备注

1

阳新县兴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丰山-新下陆

鄂B630126

申请变更为:S112、棋盘洲大桥、河口大道、黄石大道、S112、S313、G106(运营里程84公里)

不同意变更,1.拟变更的线路运行时间、里程与原线路无较大变化;2.与其他线路存在矛盾;3.申请单位存在违章未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