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平台服务商本地化服务信息公告(四)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0   来源:.   

 

黄石市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平台服务商

本地化服务信息公告

(第四批)

 

现有经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备案公告的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平台服务商(南斗六星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已在我市设立了经市场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分支机构,拟开展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平台服务。

根据交通运输部《55号令》及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鄂运物科信〔2015〕5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同意南斗六星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在黄石市区域内(含大冶市、阳新县)开展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平台运营服务(仅限普货运输车辆,不含危险品货车及客运车辆)。

为保障我市道路运输车辆获得持续、稳定、优质的卫星定位平台本地化服务。现将南斗六星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黄石公司的办公地点、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予以公告(详见附件一),供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自行选择。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