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组织退休老职工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9   来源:.   


市运管局组织退休老职工

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给老年朋友们送去组织上的关怀和祝福。1012日,市运管局组织退休老职工20余名赴大冶刘仁八镇参观红三军团革命根据地,到龙凤山风景区观赏田园风光。

1012日上午,局党委书记王家庆给参加重阳节活动的退休老职工送去了组织上的祝福。在局工会负责人、局政工科、办公室同志的带领下,20多名退休老职工满怀喜悦,一路欢声笑语,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红三军团革命根据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退休老职工们参加了龙凤山风景区农业与乡村旅游基地展览厅,一张张有年代意义的证书、一幅幅保存完好的画册、一块块金光闪闪的伟人相章、一件件珍贵的旧时农家物工具,展现在人们面前,无不反映着70年来新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提升。

走在生态旅游基地宽阔的水泥路上,放眼望去,金灿灿的稻穗、绿油油的蔬菜、硕果累累的果树、花色各异的盆景尽收眼底,青山绿水,翠竹郁葱,使人心旷神怡,目不暇接。老职工们边走边看,边说边笑,从心底里感叹改革开放40年、新中国农村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既给老年朋友们一次难得的相聚机会,又使我们接受了红色教育,同时让我们体验到了大自然的田园风光,真是一举多得哦。”参加完活动的退休老职工们齐声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