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认领微心愿表党情 入户贫困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7   来源:.   



认领微心愿表党情 入户贫困户暖人心


 1025日下午,市运管局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铁山区木栏社区走访入户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当日,局各支部按照“5+5+N”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完成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评选支部每月一星、开展支部问题查摆等规定动作后。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到铁山区木栏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木栏社区副书记潘延林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带着购买的米、油慰问物资,走访入户潘金喜、潘丽春等10名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潘金喜家中,市运管局党委书记王家庆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了老人家庭人口和生活情况,并告诉老人要保重身体,努力生活。副局长黄细洲、王健、涂浩及运政管理大队支部书记华双喜、西塞山所支部书记黄莉、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文俊、铁山所支部书记潘英和支部党员代表也分别走访了其他困难群众。

 走访完后,局领导与铁山区木栏社区副书记潘延林就开展结对社区共驻共建和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市运管局围绕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按照主题教育“四个一”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目前,为运输企业办实事己达2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一项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