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7:10   来源:.   

市运管局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29日下午,市运管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委书记王家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王睿、王健、黄细洲、涂浩及政工科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王家庆带头查摆差距,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通过检视自我,分析原因,明确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委班子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党委班子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促进了党委班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

王家庆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抓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切实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照调查研究检视出的问题,对照从干部职工中征集到的问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三是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抓整改。2019年,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各分管领导要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哪些己经完成了的,还有哪些还有差距的,要认真梳理一遍,补齐短板,确保年终各项考核完成达标。同时,要结合当前机构改革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确保改革发展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