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运政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8:48   来源:.   

市运管局运政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3日上午,市运管局运政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双喜主持,市运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涂浩同志,安全科及政工科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华双喜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担当、为民服务、党风廉政五个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拿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在自我检视环节,华双喜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帮助。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在相互批评中,华双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对年轻党员的批评语重心长,对老党员的建议诚恳实在。整个会议在严肃团结的氛围中进行。

涂浩同志代表局党委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首先对运政管理大队一年来在市场监管、安全管理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涂浩指出,今天的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但相互批评辣味较少,支部学习氛围不够浓厚,创新学习方式上下的功夫不深,深入研究新常态下国家规定的法律法规不够,支部党建基础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正能量弘扬不够。

涂浩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力,加强队伍整体合力;二是要依法行政,做到严格执法、公平执法;三是要加强新形势下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

华双喜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从严落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