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0:42   来源:.   

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7日上午,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文俊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王家庆,党委成员、副局长王睿、黄细洲、涂浩等以普通党员参加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文俊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和相关要求。他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开展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委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王家庆同志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接受机关党员的批评帮助。黄文俊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检视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方面进行了个人剖析。党员同志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工作作风、队伍管理等方面对机关党支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家庆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今天的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自我检视找差距,相互批评提意见,使支部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既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也是转变作风、增强党性教育,更是凝聚人心、推动工作发展。王家庆要求,机关党员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在强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在创新思维上做表率,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坚持党建引领,按照机关党建必须“走在前、做表率”的总要求,努力创建“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黄文俊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落实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建强抓实党支部,为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