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不忘初心“110” 春运首日享安宁——下陆运管所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09:51   来源:.   

不忘初心“110” 春运首日享安宁

——下陆运管所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1月10日,迎来春运第一天。下陆运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安全检查工作。

在综合客运枢纽站,大厅人潮涌动,客流较平日有明显增加。三品查堵、出站门检、客车例检等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售票厅内,志愿者热情引导乘客在自动售票机前自助购票、取票。

 在东方山景区,受阴雨天气影响,游客较同期有所减少。根据往年客流增长特点,除夕到元宵节期间是客流高峰,下陆运管所督促景区负责人提前做好两节期间的运输应急预案,保障运力充足。

在大冶有色物流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部分车辆未进行年审。下陆运管所督促该公司迅速办理车辆年审手续,强调未年审车辆一律不准投入春运。

春运首日,下陆区总体运输态势平稳。下一步,下陆运管所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春运工作中去,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二零二零年的道路运输工作打开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