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客运市场及迅游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15:00   来源:.   

市运管局开展客运市场及巡游出租车行业

突出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通讯员:何剑锋、黄晨阳)根据《黄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黄石城区巡游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6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整合运管、客管、公路执法力量,联合市公安直属分局公安干警,开展了城区班线客运市场及巡游出租车行业突出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行动重点围绕黄石枢纽站周边、老火车站周边、天虹小区周边、十六中周边以及劳动路、广场路等重点路段开展。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不忘对驾驶员、乘客及过往行人进行创文宣传,号召广大司机依法依规经营,文明礼貌服务;倡导乘客珍爱生命、拒乘黑车。本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执法车辆7台,共检查班线客车20余辆、巡游出租车90余辆。在检查中,发现班线客车违规经营行为5起,车身贴广告出租车1辆,灭火器不合格出租车7辆,已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运管局将进一步规范黄石城区班线客运市场及巡游出租车经营服务行为,促进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切实保障乘客合法权益,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