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架起社区共驻共建桥梁

发布时间:2020-06-24 11:53   来源:.   

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架起社区共驻共建桥梁

—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木栏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唐爱萍) 6月23日下午,一场充满党味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铁山区木栏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来自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铁山区木栏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活动由木栏社区副书记潘延林主持。在规定动作环节,党员们高举右手,用宏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员义务,评选了支部每月一星,缴纳了6月份党费,查摆了支部问题。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在开展专题讨论环节,木栏社区副书记潘延林围绕为什么要感党恩,怎样以实际行动感党恩,从自己亲身经历的改革开放给农村社区建设、居民生活提升等带来的一系列可喜变化,引领党员同志要在学中干,干中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基层工作,无愧于时代。市运管局副局长黄细洲结合在社区近两个月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谈了个人体会。

 在开展专题讲党课环节,社区“第一书记”王家庆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作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社区治理能力现代代”的党课。王家庆谈到,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疫情发生后,在社区干部、下沉党员、群众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努力,铁山区木栏社区实现了无疫情、无意外事件的好成绩。他希望社区基层党组织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依托,不断学习新技术,创新方式方法,高效开展社区工作,努力实现精细化社区治理的革新,着力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安全、更健康、更幸福。

  会后,王家庆对社区林场位置的喻家垅水库防汛工作进行了巡查,机关党支部党员对社区周边环境进行了垃圾清扫和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