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闻汛即动 市运管局为灾区紧急护送防汛设备

发布时间:2020-07-13 15:08   来源:.   

闻汛即动 市运管局为灾区紧急护送防汛设备

 

(通讯员:唐爱萍)7月12日晚7:35分,市运管局接到市交通局指令,市军分区有6艘冲锋舟等防汛设备需紧急运送阳新军垦农场。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我是党员,又有经验,我来上。”维修科科长朱岩主动报名执行任务,副局长涂浩、运输科科长徐惠斌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征调大冶有色公司2台平板车执行紧急运送任务。

8:35分,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和人员准时在开发区管委会集结,在吊车的配合下,1个半小时后,6艘冲锋舟装入平板车整装待发。前往阳新军垦农场途中有的路段达30cm深的积水,朱岩等4名执法人员、一辆执法车辆,在前面一路为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护送。

    深夜11:30,车辆顺利抵达阳新军垦农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卸货后,6艘冲锋舟着陆待令。市运管局执法车辆又一路护送大冶有色平板车返黄,执法人员到达黄石时己是凌晨3: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