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运管局召开防汛救灾作风纪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09:05   来源:.   

市运管局召开防汛救灾作风纪律专题会议

 

通讯员:唐爱萍)7月14日下午,市运管局召开防汛救灾作风纪律专题会议,局纪委书记王睿主持会议,副局长黄细洲、涂浩及各所队、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副局长涂浩传达了阳新县纪委监委《关于防汛救灾不力,我市多名干部被问责》的通报、大冶市《关于对殷祖镇董家口水库防汛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黄石市交通局《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的通知》等通报和通知精神。副局长黄细洲通报了《市运管局关于对全局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并作要求,汛情期间,全局干部进入汛期备勤,取消公休假请假和调休,落实机关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要求做好值班记录,有问题及时向局领导报告。

王睿就防汛救灾工作纪律作了强调,他要求,全局干部要全面服从上级关于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坚决不能有推诿、弄虚作假和擅离值守等现象。各所队要将近期市纪委和局纪检组关于救灾不力的通报和工作纪律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把纪律读懂学透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防汛救灾工作,确保汛期平安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