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深入基层调研指导 擦亮基层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25 15:03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   

深入基层调研指导 擦亮基层党建品牌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突出党建引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324日上午,市交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霞林、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陈杰带队到铁山治超站、执法一大队等基层执法一线,就基层党建、品牌支部创建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探讨品牌支部创建工作思路,推动交通执法有力开展。调研会上,刘霞林、陈杰与铁山治超站、执法一大队负责人就基层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品牌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霞林对铁山治超站、执法一大队,结合特色创品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制度规定的落实,夯实党支部基础工作;二是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找准支部品牌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8小时外的监督,扎实开展好“思想破冰”大讨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不信教教育。

陈杰指出,一是抓基础,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做细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促进支部基础工作再上台阶;二是抓班子,建强支部班子,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形成班子带头,党员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促提高,要立足行业管理,丰富品牌支部创建载体,激发支部活力,擦亮叫响支部党建品牌。(唐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