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物流局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11:50   来源:.

分享:
 

12月27日下午,市物流局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该局副局长李春奎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各基层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支部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从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在述职的过程中,各支部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就如何抓“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激发支部活力和动力;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加强品牌支部创建,促进业务和党建深度融合,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党员学习形式比较固化、创新学习的方法不多;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品牌支部创建有待进一步思考和提升等。各支部分别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并简要闸述了下步的工作步骤和打算。

听了各基层支部书记的述职,李春奎同志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好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支部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流程,严格支部工作职责,推动党支部建设;三是进一步深化品牌支部创建,围绕物流业务中心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物流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

述职后,参会的全体党员严肃、公正、规范地填写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表》,对2018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