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物流局开展“学习支部条例,查找工作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0 11:30   来源:.

分享:
 

12月27日下午,市物流局各基层党支部在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集中开展“学习支部条例,查找工作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各支部会前完成了党费缴纳、下半年支部问题整改情况通报、支部“每月一星”的评比。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条例》重点内容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和领会。随后,机关一支部书记何娟同志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党课,何娟同志用PPT的形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行为处分的新增部分和修改部分进行了解读,并详细列举了18个违反党纪党规的现象和行为。再次提醒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住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后,各支部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