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路政大队支部主题党日要求党员投身春运公路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5 12:41   来源:.

分享:
 

按照市委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和市公路局党委统一部署,1月10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以“感恩新时代,奋力再出发”为主题,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本月党费,评选了“每月一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活动中,按照活动主题要求,党员们围绕大队队务进行了讨论。大队负责人张盛明同志首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以党员为主,各机动队在各管辖路段加强巡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大队劳资负责人柳莎莎同志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网上申报程序的使用,要求所有同志必须于1月15日前完成个人所得税网上申报;大家还对“黄石e党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每一名党员不断提高APP的使用率;大队党支部还要求全体同志积极参与中国好人榜网络投票,为1月份黄石地区候选人助人为乐类6号陈彦珍进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