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客管局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12:06  

分享:
 

2月28日下午,市客管局在红旗桥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会议由该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吴国光同志主持。会上,吴国光同志传达了市交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同志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杰同志在题为《带头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履责 ,大力推进城市客运行业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反思了客运行业存在的“两个责任”落实还不够、担当作为精神不足及作风建设还需加强等问题,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敢于面对问题,主动认领问题,举一反三,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这些问题加以解决。2019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方面,市客管局党总支将重点抓住依章建制、依法履职、依规用权、依律监管等四个方面工作,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全面压实“两个”责任,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陈杰同志在报告最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主动担当作为,矢志笃行、高位求进,扎实推进城市客运行业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推动城市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