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西塞治超站上“学习强国 ”平台学习,大家你追我赶

发布时间:2019-03-01 12:13  

分享:
 

2月28日中餐时,市西塞治超站张俊东就对同事李庆龙说:“中午一起看个视频,赚些学分?”李庆龙回答说“你等着,我昨天66分,拿满了,下个星期我就追上你就是第一了”,张俊东哈哈一笑,“不会给你机会的”。

这是西塞治超站谈论“学习强国”平台软件的一个插曲。2月15日加装中宣部“学习强国”APP后,西塞治超站的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就被这款时政及时、内容丰满、操作方便、容易增加学习获得感的学习平台彻底调动起来,在西塞治超站,不仅早早实现14名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全覆盖,还掀起了一阵“刷分”“攀比”风,甚至在大家午餐时,邀约一起点开“学习强国”看视频、做习题,也成了热门的聊天内容。在“追赶”积分过程中,最“不甘”的人是治超站党支部负责人杨涛。杨涛目前“学习强国”平台积分站内排名第三,这些天的学习,他完成所有学习科目,每天“通关”,积分到顶,但他仍然没有更多的办法追赶积分靠前的张俊东等,这使他“十分郁闷”。

截止2月28日下午4时,西塞治超站党员张俊东已经在该平台获得734个学习积分,在市直公路系统中排名第二,李庆龙获得654个平台积分,在市直公路系统中排名第三,在市直公路系统总学习积分排行榜前十中,有四名是西塞治超站党员,在西塞治超站,学习“攀比”、“刷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浓厚,杨涛决心长期坚持“通关”,他相信总有“追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