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客管局党总支落实方案抓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9-03-07 14:36  

分享:
 

近日,市客管局党总支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

2月18日市客管局党总支根据市交通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统一思想,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对照检查,共收集18条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个人。

这次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 “队伍管理偏软”、“扫黑除恶不力”等问題,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重点突出,直奔主题,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往实里查、往深处剖,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灵魂深处受触动。同时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了“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 不忘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的整改方案,力求做到政治合格、廉洁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5名班子成员也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等方面制定整改措施21条,大家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质和个人修养,带好管好队伍,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避,困难面前不绕行,责任面前敢担当,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讲操守,重品行,纯洁“朋友圈”,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今年以来,市客管局查获“黑的”和无证网约车14辆次,罚款共计8.5万余元,城市客运市场秩序井然,队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