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08:30  

分享:
 

415日,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组织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国家安全日既网络安全。

415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安全日”。当天,公路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国家安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在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等规定动作后,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部分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分裂法》,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了网络安全讨论,讨论中,财务科方春、路政科刘安元、局办翁德云、安全科倪旻等各科室推举的代表、围绕各自工作的网络运用,先后谈了学习体会和加强网络安全的措施。大家表示,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都有责任,要在日常工作中,把国家安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始终保持安全意识。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还查摆了局机关在创建精神文明城市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整改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