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物流局召开一季度党建、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暨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微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6:52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好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科学化、制度化。4月24日上午,市物流局召开一季度党建、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局领导及局属各支部书记、政工科负责人、法制监督科负责人参会。

会上,该局政工科对一季度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从如何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基层党支部学习动力,如何结合各支部特色特点加强品牌支部创建,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阐述。局法制监察科对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小结,并从如何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作了动员部署。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一季度党建工作展开微述职,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三会一课的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以及各自围绕物流业务工作,充分发挥科室和党员骨干作用,做好物流申A 、落实政策奖补、多式联运精准服务作了总结,并谈了各自下步的工作打算。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副局长贺媛分别对各基层支部一季度党建、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对各基层支部围绕物流业务工作开展以及加强党员干部建设,强化党建基础工作所作出的成绩和亮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当前正值机构改革的关键期,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主动作为,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各支部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要发挥引领作用,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