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客管局党员兑现江北困难学子“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07-09 17:36  

分享:
 

7月4日下午,市客管局党员前往江北社区兑现困难学子“微心愿”。

该与江北社区是“共驻共建”协议单位,前期江北社区通过摸排和公开征集的方式,对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单亲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等广泛征集微心愿,在今年6月30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客管局机关二支部代表认领了单亲家庭、留守儿童“微心愿” 6份。客管局将认领到的“微心愿”在局微信群进行公示,号召全体党员奉献爱心,兑现微心愿,用微力量展现大爱。孩子们心愿虽小,却是他们的所想所盼,客管局在职19名党员人人争当“圆梦人”,愿意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随后,按照“微心愿”清单,购买了2个书包、1本汉语词典、1个篮球、1副乒乓球拍、1个文具盒。

4日下午3点多,在江北社区服务中心,督查室主任李晓凡代表市客管局全体党员将6份“微心愿”交给了结对的孩子手上。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困难单亲家庭孩子、留守儿童却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