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交运局调研城市客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3 15: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8月30日,市交运局在公交集团会议室召开城市客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参加的单位有市客管局、市公交集团、市鸿泰公交有限公司、市轮渡公司等,

市客运管理局局长陈杰在座谈会上,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客管局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作了汇报。该局完成创建省级公交示范城市验收考核工作;落实城区巡游出租车第六轮经营权授予实施方案;坚持打击“黑车”常态化;通过档案管理省一级复查评审等。坚持以理论学习为本,以调查研究打开道 ,以检视问题推进、以整改落实攻坚,把调查研究与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基层企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建春作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确保工作落实见成效。

二是强化安全服务,通过提高认识、硬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等举措,全面提升市民出行安全感、舒适感、获得感。

三是深化改革发展,注重增强改革观念创新和改革,全面提高发展动力、活力和实力。

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抓牢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为公交客运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