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20日上午8时,在阳新县交通局在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刘会河、张绪良两位同志及阳新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交通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基层站所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交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电视记录片《本色》、交通局党组成员乐庸兴同志宣读了《阳新县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副组长刘会河同志在会上对县交通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几点意见。一、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对存在不落实、不扎实的问题,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确保问题最终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二、紧扣“五个目标”抓落实。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坚持“四个贯穿”抓落实。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要结合实际,落实好这一工作要求。一方面,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走形、不变样;另一方面,准确把握它们之间的内在联系,统筹兼顾、周密安排,使之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有机衔接、一体落实。以各种方式推动“四个贯穿”的要求落到实处。四、弘扬过硬作风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好“基层减负年”各项任务,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坚决防止学习教育层层加码、痕迹管理,调查研究靶向不明、走马观花,检视问题大而化之、浅尝辄止,整改落实虚张声势、虎头蛇尾等现象,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最后阳新县交通运输局书记、局长尹孝然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动员讲话。他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各基层一线找准交通工作的难点、痛点和关键点,找准问题症结,找到工作突破口,对症下药。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单位职能开展主题调研,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要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县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定方案、明措施、求实效,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到位。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各单位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把主题教育纳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广大基层党员在支部活动中受教育,做到学在经常、抓在经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