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铁山治超站和铜鼓地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十进十建”和加强单位与所在地社区共驻共建10月21日,铁山治超站党支部和所在地社区——铜鼓地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

铜鼓地社区党委副书记陆春同志主持了活动。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分别向各自的组织委员交纳当月的党费;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段落;铜鼓地社区服务中心的阮丽娟同志和铁山治超站的黄红秀同志分别当选各自支部的党员之星;两支部分别对各自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并初步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围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就是要求我们全党要永不懈怠,要永不自满,要不断找差距,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解剖自己,使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

支部主题日的自选动作是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铁山治超站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郝玉梅同志的带领下走访了田长友等贫困家庭,并给他们送去了米和油。治超站的每名党员还各捐款200余元,帮助这些社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鼓起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