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客管局召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7: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10月22日下午,市客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主持召开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党总支委员吴国光以《把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化为自觉行动》为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方面,结合客管局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

党总支委员田润生以《有作为、敢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为题,他强调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要精准对标找差距,因地施策求发展,针对阻碍我市出租车行业发展的问题和短板,提出鼓励规模经营,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加大科技投入,提升行业科技含量;合理布局服务网点,营造良好经营环境;加强行业监管,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稳定;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出租车行业发展等对策。

活动中还组织了理论学习,郭文君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曲军领学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柳君领学了《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谌昊凯领学了《湖北省、黄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和听了党课后,党总支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当天主题党日自选动作上午进行,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吴国光,业务二科科长曲军就政协委员提案,会同公交集团相关人员分别赴阳新县客管局和慈光精舍,对开通市区至阳新、市区至东方山公交线进行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