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精准扶贫办实事 情系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6: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月25日下午,市运管局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铁山区木栏社区走访入户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当日,按照“5+5+N”活动要求,在完成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评选支部每月一星、开展支部问题查摆等规定动作后,各支部深入铁山区木栏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木栏社区副书记潘延林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运管局党委书记王家庆一行党员干部带着购买的慰问物资米和油,走访10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市运管局党员干部详细询问家庭人口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努力生活。走访完后,局领导与木栏社区书记就开展结对社区共驻共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市运管局围绕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按照主题教育“四个一”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目前,已为运输企业办实事2件,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整体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