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7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养护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带领党员同志们全文学习了全会公报。公报说:2019年10月28日-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聚精会神听着公报,认真做着笔记。

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力争年终检查养护评比提档进位,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环节,河口管理站站长黄海峰表示,要围绕站场建设、年终检查等各项工作,团结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干劲收好尾,认真谋划来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