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基层党建

接受传统教育 弘扬爱国热情 激发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8日上午,市运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举办的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了解党史和新中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料为主,湖北省档案馆和黄石市档案馆补充部分馆藏档案资料,共展出 270多份档案文献。

党员们在一幅幅文献资料展前驻足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从中更加深刻认识到当今稳定繁荣的社会局面的来之不易,也深深地体会到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建设好新中国的伟大真理。

在集中观看文献展后,党员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背景展板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